木鱼

美咲粉
美咲厨
美咲病

大小眼王杰希真是太可爱了2333333

我觉得我没有画出精髓!

不爱细化的草稿流_(:зゝ∠)_

【K】[八田中心]業火燎原

無憂國:

這篇就像標題寫的那樣,是沒有CP的。所以請不要抱有多餘的期待哦……不喜歡看單人中心文的、以及八田廚以外的觀眾可以不用點開的說XD @灯野 @碗仔-香港品质 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illustration by (我的翅膀)燈野

愛死你了。

其實當初就是看了這張圖的原稿,才想要寫這個題目的呢。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在HOMRA還不是那麼出名的時候,我也不過是個半大不小的幫派的小頭目,在刀風...

猿美AVG游戏【Sanctifier】发布啦!

 大家好!我是菠萝钥匙锁上新房游戏制作组成员w 首先祝八田美咲生日快乐♡!!历时一个多月的生日贺游——猿美AVG游戏Sanctifier终于完成了~回想起来过程波折不断呢,但是在成员 @Valeria✙潇 @御崎鳴的共同努力下都挺过来了!特别感谢后来新加入的小伙伴 @Smowstar @蘇帕君w,非常感谢你们!!辛苦了!!
这次开的是一个有些复杂的AU脑洞,为了能描述出这个世界感觉大家都花费了不少精力呢,也不知道能不能把猿美之间满满的爱意较好地表达并传递给大家呢(ÒωÓױ)总之多指教!出现bug或意味不明的地方欢迎指正...